無障礙環境首頁
學校特校發色展
學校位置圖
1.

學校各處室主管積極地支援與協助各項特教業務,行政團隊陣容且執行力佳,營造無障礙校園學習環境。

校園平面圖
2.

擬定各項特教工作相關辦法及實施依據,建置制度化的特教推展模式。

校園無障礙設施圖
3.

專人負責個案管理工作,建立完整的個案資料,給予學習策略及輔導措施,依學生學習狀況及發展需求,確實提供完整轉銜服務。

學校發展特色
無障礙硬體設施
4. 透過個案會議方式,討論適當的輔導策略,解決學生個別問題。
5.

以學生為本位,教師皆能以高度關懷特教學生,並完全配合特教的推展與提供各項服務,讓學生學習能力及獨特才華,給予適性多元發展,發揮潛能。

校園動線
6.

相關專業人員到校輔導,提供專業特教服務,共同提升學生之學習能力與生活適應

硬體說明
7.

整合社區醫療資源,家長志工支援校內相關活動:親職成長研習、特教知能研習、特教宣導等活動。

無障礙軟體設施
8.
全校親師生關係和諧,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學校與家長的立場一致,掌握學生狀況進行調整,帶好每位學生。
特教圖書期刊
   
特教檔案管理
營造融合環境
課程與教學
專業團隊
特教會議
教學與輔導
檔案下戴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