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7-07-05 | 人氣:1955

金手獎,稻江護家

柯市長親自頒發並嘉勉稻江護家榮獲金手獎同學。(圖/稻江護家提供)

臺北市稻江護家至今年目前為止,不論是技職繁星或技優甄審,都有多位同學錄取國立及優質科技大學,升學上的優異表現維持歷年佳績,應屆畢業生的優秀表現,也為學校帶來外界矚目的眼光。

稻江護家為職業學校,學生在專業技藝及考取證照表現上一向令人激賞,而在升學表現上,一樣繳出漂亮成績單。去年更榮獲家事類技藝競賽12座金手獎,在技優保送及甄審部分,家政科林心妤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家政科莊佩瑄錄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休閒產業健康促進系、時尚造型科陳宣亘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餐飲科王宜臻錄取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

台北市教育局、金手獎

臺北市教育局曾燦金局長表揚榮獲金手獎同學。(圖/稻江護家提供)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表示,今年稻護升學成績優異,全歸功教師們平日專業細心授課,另在升學輔導上針對學生特質用心指導,相信在後續的四技二專統測甄選及登記分發放榜後,還會有更亮眼的成績。

此外,在技職繁星方面,幼保科沈暉容、汪惠麒兩人錄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應外科范佳欣等四人錄取優質科大致理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應用英語系,蔡宛妤錄取文藻外語大學英國語文系。

然而除了科技大學外,也有多名學生錄取一般大學校系,應外科王芃錄取國立台東大學英美語文系,周佑澐等8名同學也錄取私立龍頭之一的東吳大學日本語文系,另有多名學生錄取文化大學、實踐大學、輔仁大學等。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4時09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