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1-01-28 | 人氣:683

 

為了讓國中生在體驗中探索個人興趣,臺北市稻江護家於1月21日舉辦「歡欣迎金牛年—國中職業輔導研習營」活動,共有來自北市20多所國中,將近300多位的學生參加,配合農曆春節的到來,學校還設計了一系列培養生活才藝的課程,讓學生學習相關職業技能,也能提前感受到年節熱鬧氛圍。

在「冬遊日本溫泉趣」課程中,學生學習製作茶泡飯,穿著日式浴衣跳日本舞,體驗日本過新年習俗。除了體驗異國文化外,餐點製作當然也是國中生的最愛,校方此次設計一套青少年愛吃的餐點製作課程,包括法式蘑菇濃湯、義大利海鮮螺璇麵,另外還有印度風pizza、印度拉茶、雙味牛軋糖。

金華國中康又立同學就說,雖然現在疫情無法出國,但這項課程讓她彷彿在日本過新年一樣,喜氣洋洋!五常國中林亮宇說,他和許多女生一樣也非常喜歡吃甜點,對點心製作更是感興趣。他得意地說,寒假在家裡會嘗試做牛軋糖給家人吃,也可能成為除夕夜圍爐後的小點心喔!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0時13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