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榮譽表現 | 2016-05-03 | 人氣:926

【台北訊】為慶祝一年一度母親節,稻江護家特舉辦「溫馨五月情」系列慶祝活動,包括親子默契大考驗、母親合照選拔、獻花表真意等。5月3日當天,多位學生請來媽媽,並當眾進行默契大考驗活動,測試親子之間默契!


  為慶祝今年母親節,稻江護家從四月中起舉辦「無限恩澤˙媽咪之愛」系列慶祝活動,首先是母女合照比賽,同學們選出一張與媽媽合照,並敘述自己媽媽的特質,張貼公告供同學投票,許多同學下課均擠在布告欄前駐足觀賞。


  5月3日,校方特地安排「親子默契大考驗」活動,多位師生邀請媽媽這天來校,並當全校師生面前,與媽媽進行默契大考驗,包括問媽媽最怕什麼動物、最喜歡吃的食物、最欣賞的偶像等有趣的問題,現在趣味橫生,卻又溫馨滿滿。應外科同學曾佩娟說,雖然她有些問題沒答對,與媽媽默契有待加強,但她真的很感謝媽媽對她的養育之恩。

  
  在3日(週二)的母親節慶祝活動中,稻江護家學生也贈送給情同母親的男女老師一人一束康乃馨,表示感恩。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指出,稻江護家是女校,學生們日後也有身為人母的一天,舉辦這些活動主要讓她們發覺母親之美,並記取母愛的偉大,對母愛永保感恩懷念之心。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07分
2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