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6-04-12 | 人氣:813

【台北訊】來自拉脫維亞,目前亦擔任拉脫維亞國家歌劇院指揮亞尼斯.利耶賓許Janis Liepins,日前應邀至我國國家音樂廳指揮演出,這位「金牌指揮」久聞稻江護家美聲合唱團盛名,14日特地前往稻江護家與合唱團指導交流,讓稻江合唱團因為這位國際級指揮家加持,演唱境界大幅提升。

指揮家亞尼斯.利耶賓許Janis Liepins,2013年獲得歐洲合唱大獎賽總冠軍,2016年起擔任拉脫維亞國家歌劇院指揮,素有「金牌指揮」封號。此次應臺北愛樂合唱團邀請,四月起將於臺北國家音樂廳雙方合作演出,堪稱本年合唱團界一大盛事。與稻江合唱團有合作關係的臺北愛樂,此次也邀請亞尼斯.利耶賓許Janis Liepins親臨稻江護家與稻護合唱團相見歡,臺北愛樂合唱團總監古育仲表示,久聞稻護合唱團和聲優美,屢獲全國及台北市合唱比賽特優獎,特地安排亞尼斯.利耶賓許與臺灣高中女子合唱團交流,希望能促進臺灣與拉脫維亞合唱界的合作關係。

在稻護合唱團優美的演唱後,金牌指揮亞尼斯.利耶賓許直稱許表現很好,他並於現場進行「大師講座」,分享他的合唱指揮經驗,也對合唱團建議精進演唱方式,他並邀請稻江合唱團擇期到拉脫維亞演出。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說,能邀請到國際級大指揮家蒞校交流,是稻江護家莫大榮幸,他也相信亞尼斯.利耶賓許的寶貴經驗可讓學生成長不少。合唱團成員,應外科同學李佳佩也說,雖然參加不少比賽,但能得到國際級金牌指揮家的親自指導,仍讓她有如沐春風,獲益匪淺的收穫。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9時3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