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榮耀 管理員 - 榮譽表現 | 2021-09-29 | 人氣:398

  為了提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開創跨國就業機會,臺北市稻江護家近幾年積極與國外學校合作,在9月27日與日本食糧學院進行線上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提供學生國際專業實習及跨國就業的機會。

  校長郭淑蕙表示,日本食糧學院是享譽全日本,專門培育烘焙、餐飲、食品營養等專業人才的優質專門學校。透過本次的合作,未來稻護學生到日本,除了能學習到最新的烘焙、餐飲技術、食品營養專業知識外,更可以在日本報考執照、在地就業,拓展學生國際視野,累積職場競爭力,實現「稻江護家 職場贏家」的理念。

  此外,郭淑蕙校長指出,稻江護家日語師資陣容堅強,針對有志跨國考照與就業同學,學校將輔導學生日語檢定至二級通過,可節省一年日本語言學校的時間及費用,即可輕鬆赴日本學習專業技術且能在職場實務體驗,進而考取證照與就業。稻江護家為學生開創「國際專業實習及跨國就業」更邁進一大步。

  稻江護家近年來積極拓展與國內外產學機構策略聯盟,以提供學生更多學用合一的平台,六月甫與日本米山時裝經貿專門學校策略聯盟,於9月再進一步與日本食糧學院舉行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學校目前也積極接洽包括日本資生堂等企業與學校及一所韓國著名大學,希望提供時尚造型科同學產學合作機會,同學屆時可以同時學習專業技能、又可累積職場實力,邁向國際成為職場需求的專業人才。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0時14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