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2-03-09 | 人氣:416

  

  稻江護家幼保科(8日)前往亞東科技大學,進行CPR+AED急救教育訓練課程,學習更多急救知能,還可考取相關急救證照,為日後從事幼保及照護工作培養更多專業技能。

  近來社會相繼傳出嬰幼兒及老人照護機構缺乏警覺性,導致受照顧者沒在黃金時間進行急救發生憾事的事件,嬰幼兒及老人照護人員具備急救能力是相當重要的事。

  稻江護家幼保科師生日前前往由亞東紀念醫院社區健康發展中心,參加由策略聯盟學校亞東科技大學所舉辦 CPR+AED急救教育訓練課程,講師除親自示範正確操作過程外,也隨側在旁一一指導,同學均認真投入學習。

  幼保科同學許芳瑜說,雖然這類急救課程不是太複雜,但可以減少因缺乏急救知識而導致病情延誤或喪失生命的情形發生,以後還可以考相關急救證照,讓自己除了具備照顧人的技能外,同時也有拯救生命的技能。

  稻江護家幼保科主任張秀娟表示,以後學生除照顧服務員及幼保教師證照外,這類課程有助學生進一步報考BLS檢定考試,除了能在未來職場上提供幼兒及老人更多的保障之外,也能為保母技能及嬰幼兒照護實務課程提供實務經驗,成為專業的教保及老人照護人員。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4時09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