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2-04-12 | 人氣:307

臺北市稻江護家11日與享譽時尚圈的伊林模特兒經記公司、醒吾科大簽訂策略聯盟,日後醒吾科大伊林學院將定期選派專業講師指導稻江護家學生時尚表藝、禮儀培訓等課程,以培育更多時尚表演人才。

 伊林娛樂是國內首屈一指全方位娛樂整合公司,旗下擁有上百位優質模特兒及超人氣藝人資源。醒吾伊林學院2016年創設迄今,已培訓許多時尚娛樂及演藝節目製作專業人才,稻護校友謝依涵也曾獲選伊林模特兒新秀冠軍。這次稻護特地與伊林合作,希望加強與業界結盟。

 稻江護家相當重視學生職場儀態,除了必修美姿美儀課程外,校內同時成立禮賓社,為校內人氣社團,每個學生儀態優雅,除擔任校內禮賓接待工作外,也常獲邀參加校外活動擔任禮賓大使,頗受好評。此外,家政群科特色課程-時尚舞台展演,培育不少時尚界精英人才。

 稻護郭淑蕙校長表示,稻江護家成立82年了,今年開始招收男學生,很感謝伊林娛樂與醒吾科大陳義文校長的促成,本校除全校必修美姿美儀外,家政群三科更將舞台展演列入校本特色課程,未來透過醒吾伊林學院的師資,希望該校相關課程內容,都能融入時尚表藝的專業,提供學生更多元學習,讓學生有機會在模特兒、音樂及戲劇上一展長才,促成時尚藝術向下紥根。

 稻護流行服飾科同學王子菱也說,她對模特兒工作感到興趣,期待學校與知名模特兒公司合作後,能夠學到更多走秀表演的專業技能,並有機會讓她一圓當模特兒夢想。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6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