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2022各科摺頁 | 2022-05-27 | 人氣:533

  稻江護家為與時尚產業鍊結,並提供學生更多元展演舞台,稻江護家於臺北市永樂市場T-Fahion時尚基地設立時尚新創基地,並於22日舉辦開幕剪綵儀式,希望透過與時尚產業更緊密地結合,打造鍊結產業的策略聯盟,型塑稻護是技職第一品牌的形象。

  稻江護家為一所設有家政、餐飲及外語職群之技術型高中,近年來不斷與多所科技大學進行策略聯盟,在後疫情時代,更將結盟觸角伸及時尚產業。其中包括家政科、時尚造型科及流行服飾科,均與時尚產業關係密切,為拓展與時尚產業交流關係,並提供學生技藝展演舞台,學校於時尚產業匯集的臺北永樂市場4樓T-Fashion設置時尚新創產業基地,並於22日舉行開幕剪綵儀式,正式啟用

  T-Fashion為臺北著名時尚基地,聚集許多時尚設計產業,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指出,這裡匯集許多名設計師,包括時尚業教主溫筱鴻老師,學校在這裡設置新創基地,將有助於學生學習體驗最先進之國際時尚風潮,並透過與時尚產業的交流,讓學生有寬廣的學習視野。

  在稻護新創基地,各科陳列出多項學生精心發想並親自創作的作品,散發時尚氣息,而過去各科的展演走秀多半在學校舉行,今後也將每月定期於新創基地進行各科成果展演。時尚造型科同學徐睿岑說,在這裡走秀跟學校感覺不一樣,時尚基地的氛圍及燈光效果更專業,且旁邊也有專業設計師可以交流與指導,整體呈現更邁向時尚國際舞台之感!

  稻護流行服飾科主任徐美貴說,除了幾所大學外,稻江護家是全國唯一在T-Fashion設置新創基地的技術型高中,不僅可以鍊結產業趨勢搭起職場交流平台,也可以塑造出學校更優質的時尚流行典範形象。

  開幕剪綵當天,邀請雙北市國中校長、師長及家長出席,也有學生走秀表演,郭淑蕙校長強調,新創基地將會提供學生更多的表演舞台,讓學生將專業帶出校園、走入產業,此外,包括幼保科、應用日語科、應用英語科也可利用新創基地設計臺北城導覽及相關體驗活動,而之所以稱為「新創」基地,就是要開創引領不同的風潮,激發學生在新世代中有更多元的創發,讓時尚具備更多元的面貌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7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