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健康中心 管理員 - 重要公告 | 2022-10-11 | 人氣:616

因應111學年度臺北市流感疫苗使用CIVS系統,學生接種意願書全面改為家長線上簽名,健康中心預計發放全校學生印有個人專屬QR code的電子意願書。也請同學及家長仔細閱讀說明書,謹慎考量後於10/21(五) 23:00之前完成線上填報及簽名,系統設定時間截止後則無法再填報。

意願書電子化操作提醒事項如下:
1.每個學生會有自己身分證字號「專屬對應」的QR code,請家長掃描自己小孩的電子QRcode來填寫線上同意書。
2.若使用其他人的OR code會出現錯誤訊息無法填寫,所以如果是姊妹在同一校,也必須各自使用對應自己身份證字號的QR code。
3.請勿使用LINE當掃描工具,以避免簽名匡會亂跑。
4.若家長無法使用載具的同學,請最遲於10/18(二) 12:00前自行至健康中心回報協助處理;此類學生紙本意願書回條需於10/21(五) 12:00前繳回健康中心代為掃描及處理。
5.無論家長是否同意學生在校接種,請務必都要完成填報及簽名,以便健康中心統計人數及確實掌握接種意願。
6.本校系統設定截止時間為10/21 (五) 23:00,若填報後欲再更改意願,在截止時間前可再填報做意願更改。
7.本校預計11/8(二)進行流感疫苗接種。
最後再次提醒,請家長於10/21 (五) 23:00之前完成流感意願書線上填報及簽名,感謝您的配合!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