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2022各科摺頁 | 2022-12-12 | 人氣:590

  臺北市稻江護家繼獲得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北臺灣第一佳績之後,又再榮獲臺北市優質學校學生學習向度優質獎,加上去年也通過臺北市教育111標竿學校決審,是臺北市唯一技術型高中獲獎學校,奠定技職金手卓越標竿學校,邁向國際雙語證照學校。

  稻江護家曾獲得七大項臺北市優質學校優質獎,為臺北市唯一於110年前免評鑑的優質學校,去(110)年更榮獲臺北市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是北市唯一高中職獲獎學校。今年參加優質學校甄選,再度榮獲學生學習向度優質獎,師生也同感榮耀。

  校方表示,稻護以多元競賽展現活力、融入數位智慧學習、業師教學接軌產業、學習扶助關懷弱勢、美姿美儀跨域學習、實務實作提升技能八大特色,在多校競爭中脫穎而出,為唯一獲獎的高職。

  稻江護家長期推動校本特色課程「美姿美儀」及「日文」,近年來積極推展英、日、韓外語課程、赴國外考照就業並與國外產學機構策略聯盟,期望建立學生專業自信、培育職場贏家。

  校長郭淑蕙表示,面對少子化浪潮,稻江護家積極轉型追求永續發展,而發展優質技職教育是學校秉持教育初衷不變的堅持。除了增購翻新硬體設備、營造校園環境教育外,稻護也在教學課程設計上力求與時尚潮流並進,加強國內外產學合作,打造國內家政群、餐旅群、外語群時尚學校,為稻護學子們開創並提升跨域、跨國實習與就業能力。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