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3-07-24 | 人氣:208

稻江護家師生暑假參訪韓國德成女子大學

稻江護家學生體驗韓國傳統文化

稻江護家學生參與趣味韓語課程

韓籍教師細心指導稻江護家學生

 

  今年暑假,臺北市稻江護家應用英語科師生前往韓國進行國際學術交流,參訪首爾德成女子大學,讓學生學習韓語,體驗韓國文化。校方表示,應英科將韓語列為第二必修外語,本此前往韓國交流,可加深國際教育的深度及廣度。

  稻江護家交流學生在科主任郭怡廷帶領下,前往韓國首爾德成女子大學進行11天短期交流,課程包括韓語教學、文化交流及景點參訪,規劃景福宮韓服體驗、明洞時尚之旅、觀賞亂打秀、樂天世界樂園等活動。

  對韓國文化很有興趣的陳宇琪表示,平日喜歡看韓劇及聽K-POP,這次可以到韓國當地學習語文、與韓國學生交流及進行文化活動,讓她感到非常充實與興奮。詹凡萱則透過這次到韓國德成女子大學短期交流,精進韓語能力外,也瞭解到韓國青少年文化跟認識新朋友,她也將臺灣文化介紹給韓國友人。

  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表示,疫情期間實體交流雖中斷,但學校仍透過網路維持與國外交流及策略聯盟,如今疫情趨緩、實體交流恢復,除了日前的日本、英國外,如今韓國團也滿載而歸,日後還將該拓展更多元的國家進行交流,增進國際視野。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8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