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7-11-10 | 人氣:1409

【臺北報導】一年一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家事類科技藝競賽,(9日)甫於嘉義家職頒獎閉幕,來自臺北市稻江護家表現卓越,勇奪烹飪組個人組冠軍,團體冠軍,其他各組亦榮獲8項金手獎、12項優勝,團體獲獎最多,成績堪稱全國第一,消息傳來,舉校同歡,也為臺北市爭取到全國最高榮耀。
稻江護家此次在家事類科八項競賽中,共參加美顏、美髮、烹飪、教具製作、服裝設計、服裝製作等七項競賽,並由朱燦煌校長親自領軍前往參賽,經過數月訓練,參賽師生在賽前深具信心。經過兩天激烈競賽,9日於國立嘉義家職舉辦頒獎典禮,稻江護家團隊得獎人次最多,計獲得8座金手獎、12座優勝,榮獲全國第一。


個人組成績亦不遑多讓,烹飪組術科競賽題目為題目是酥炸魚條、宮保雞丁,均為有難度的題目,稻江護家政科吳安晴發揮冷靜、沈著及創意,擊敗眾多參賽好手勇奪全國第一,聽到成績宣布後,當場感動掉淚,與指導老師楊巧鈴抱著哭成一團。吳安晴說,自從獲選為選手後,幾個月來幾乎每天過著與鍋宛瓢盆為伍的生活,累到一度快放棄了,如今獲得全國第一,過去的辛苦都值得了!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對此成績頗感欣慰,他說老師跟選手從暑假確定人選後,即展開密集訓練,這幾個月期間之辛苦付出總算有了代價,如今奪得佳績,對參賽師生就是最好的鼓勵,也證明稻江護家強調技藝培育的教育具有成效,106榮獲全國最佳成績,相信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稻江護家「106全國中等學校家事類技藝競賽 全國第一!」,歡迎您報導!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8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