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8-01-26 | 人氣:1624

【臺北報導】為迎接農曆狗年,稻江護家(25日)特舉辦「臺北市國中職業輔導研習營」,以歡欣迎狗年為主題,安排日式祈福繪馬體驗、韓式流行彩妝、甜蜜伴手禮過新年、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飲料調製、桌遊學英文等課程,讓參加活動的國中生們玩得不亦樂乎,也讓這群新新人類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狗年美少女!
 
  稻江護家25日舉辦「歡欣迎狗年—國中職業輔導研習營」活動,雖然是國中生職業試探的研習,但為配合將到的農曆春節,校方特設計一系列培養生活才藝的活動課程,一方面讓學生學習相關職業技能,一方面營造年節氣氛。總計有自來臺北市二十多所國中近300多位男女同學參加。
在「日式櫻花白雪過新年」課程中,學生學習製作日式飯糰,並穿著日式浴衣、祈福繪馬體驗,徹底感受日本過新年習俗。建成國中蔡宛倫同學就說,雖然沒到過日本,但這項課程讓她彷彿在日本過新年一樣,喜氣洋洋!
除了體驗異國文化外,餐點製作當然也是國中生的最愛,校方此次設計一套青少年愛吃的餐點製作課程,包括蕃茄義大利麵、海醋野菇香草沙拉,跟熱情巧克力、燒仙草、蔓越梅黑森林果粒茶等飲料調製。許多男同學相當投入,介壽國中黃偉倫說,他和許多女生一樣也非常喜歡吃甜點,對點心製作更是感興趣。他得意地說,寒假在家裡會嘗試作給家人吃,也可能成為除夕夜圍爐後的小點心喔!
     
石牌國中柯詠心同學則指出,她對韓式流行彩妝及趣味髮色無邊過新年課程最感到興趣,讓她過年可以時下最流行、時尚打扮漂漂亮亮出門逛街、看電影。許多參加研習營的國中同學都認為,上完這系列課程後,讓她們更懂得如何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才藝美少女!   
 
 
稻江護家「歡欣迎狗年   稻護寒假國中職業輔導研習營」,歡迎您報導!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3時07分
3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