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8-05-09 | 人氣:1202

邀訪來賓:國際技能競賽服裝創作類金牌 陳詩婷 / 宜鼎國際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羅文祈 / 稻江護家幼保科老師 王婕芸 / 稻江護家幼保科同學 蕭詠馨 / 稻江護家幼保科同學 黃羿寧

 

單元介紹

在05/08(二)18:05-19:00的技職最前線中,我們安排三個單元,【技職好榜樣】和【技職新觀點】和【生涯進路圖】。

首先在【技職好榜樣】當中,喜歡製作衣服的陳詩婷,歷經多次的失敗終於獲得國手身分,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技能競賽,即使剛開始比賽時的心情是相當緊張,發生許多小錯誤,直到後來樂在其中,充分發揮實力,最後奪下金牌。雖然站上了服裝創作世界第一的位置,不過其實詩婷有個不太一樣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位專業的打版師,想了解更多關於詩婷一路上的心路歷程,歡迎收聽精彩的內容。

【技職新觀點】中,宜鼎國際教育基金會積極從事社會公益,羅文祈董事長分享GOOGLE時代來臨了,比起學歷,企業端更看重的是能力的展現,所以對於讀技職的同學是一個很大表現機會,如何培養自信心又是另一個很大的重點,究竟宜鼎基金會如何利用更多的民間資源,導入技藝教育學程中,培養學子信心呢?歡迎來聽聽他的分享。

【生涯進路圖】裡,少子化的時代來臨,許多人可能認為唸幼保科出路不大、以後會不會找不到工作等疑慮,在今天的大單元當中邀請到稻江護家的王婕芸老師,幫助大家更了解就讀幼保科將來有什麼願景? 以及特色課程的介紹,除此之外蕭詠馨、黃羿寧兩位同學是競賽的常勝軍,要來分享在幼教職場裡的見習、實習的心得,精彩內容不要錯過。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05/08(二)下午6點05分,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由陳愷、季潔主持的《技職最前線》!

♫網路同步收聽:http://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錯過及時收聽:http://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a3/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4時09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