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招生用 | 2019-05-31 | 人氣:1255
~稻江護家   技冠全國~

蟬聯多年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獲獎最多、成績最優標竿學校

優質標竿卓越學校稻江護家創校80年,榮獲「優質高中職學校」認證,並獲臺北市教育局七項優質學校獎,亦是臺北市唯一110年前免校務評鑑學校。重視學生品德、才藝、氣質兼備,全校必修美姿美儀、日文課程,建立學生專業自信。

 

產學合作、學用合一稻江護家致力於技職教育的推動不遺餘力,尤其學生專業實習教學設備新穎,與業界接軌,專業教室皆為合格國家考場,並為臺北市唯一多次承辦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學校。

 

教師教學創新發展屢獲全國創新教學卓越獎及臺北市專題行動研究績優獎,並遴聘業界專業名師及策略聯盟大學教師開課,學以致用。聘任外籍教師駐校專任,學生任何時刻都可跟外籍教師對談,學習外語零時差。

國際交流蔚為校風培育學生國際觀,辦理學期中短期留學至日本玉川學園、日本文化學園大學等姐妹校,其他交流學校尚有臺北歐洲學校、日本東京學館新瀉高校等日本高校生來校交流,校園氛圍充滿濃濃國際風。

 

縮短學用差距本校連續5年獲得建教合作考核一等績優學校,為臺北唯一高職擁有此一殊榮。產學合作五星級單位:維多麗亞飯店、三井集團日本料理、快樂髮型美容專業連鎖、國際髮型名留集團、喜悅髮型美容設計,曼都髮型等,強化學生專業與實務能力,更落實人才培育、滿足產業人力需求。

 

網路票選最有氣質校服圓領白杉、格子裙,配上典雅大方的毛背心,日式風格的稻江校服!多次吸引媒體採訪與報導,堪稱臺北市最具知名度之校服。

 

蟬聯6年冠軍「稻護合唱團」:屢獲臺北市、全國合唱比賽佳績不勝枚舉。受邀榮登國家音樂廳演出、全國藝文活動及重要慶典演出,近年持續與建國中學、金華國中聯手合辦音樂會,天籟美聲堪稱全國最具名氣之高中女聲合唱團。

 

首創證照達人獎本校學生人人多證照,升學就業一把罩。稻江護家為臺北唯一女子優質高職,發展學生跨領域、多元學習,培育學生專業、務實致用能力。本校為青年學子逐夢踏實的理想學校,更是造就學生成為自己人生舞台最佳主角的搖籃。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7時12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