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榮耀 管理員 - 榮譽表現 | 2020-08-04 | 人氣:611

108年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選拔表揚,臺北市稻江護家幼保科主任張秀娟及家政科同學張詩閩雙雙獲選,消息一傳來,稻江護家全校師生們歡喜萬分,共享榮耀。

 

稻江護家幼保科主任張秀娟長期投入國中技藝學程、技藝專班、寒暑假國中職輔營隊、生涯試探與職群宣導及教學工作,幫助許多國中生提早建立職涯規劃。也曾多次擔任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教具組指導教師,獲得佳績,指導選手也均進入理想大學,堪稱技職績優推手。

張秀娟主任有著積極正向的教育熱忱,她深感「重視技職教育,是在為國家的發展進步紮根」。有的孩子不見得適合升學,若能提早幫助他們認識自己的興趣及專長,選擇正確道路提早準備,技藝教育也可以成就許多年輕學子的夢想。她表示,技藝教育這條路還需更多家長的支持,她也會抱持初衷繼續奉獻在技職教育!

 

家政科同學張詩閩則是榮獲108年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手工藝組個人第五名,並獲金手獎,多次參加國際時尚設計競賽獲得佳績,目前已考取中餐丙級證照、女裝丙級證照。

張詩閩說,在國中的性向測驗中,發現自己適合走手工藝創作,因為想多學習專業技能,因為選讀職校,她也很慶幸自己選對方向,在老師的教導下,她增進不少專業知識跟技能,日後也將繼續朝精品設計的道路努力。

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表示,老師跟同學同時獲獎,是對稻江護家的一大肯定,也代表學校推動技職教育的用心獲得認同,未來也將會秉持教育理念,繼續為國家社會培育更多技職人才。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3時17分
4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