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0-02-14 | 人氣:758

防疫有一套!「動手做布口罩」稻江護家防疫尖兵大作戰

 

▲(照/臺北市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口罩難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造成全國口罩一個難求,臺北市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家政科發起動手做口罩,各種型式的口罩套、布口罩,美觀又衛生,又可以延長防疫口罩的使用期限,堪稱兩全其美,是為防疫的好幫手。

網路傳,「時代真的變了,以前是戴口罩去搶錢,新在是帶錢去搶口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造成民眾搶購口罩,口罩物資珍貴,稻江護家家政科利用寒假期間,發動學生動手縫製布口罩,此款口罩布套中間可以置放防疫用口罩,一來保護防疫用口罩,延長防疫口罩使用期限,又可以發揮隔絕病毒效用,非常環保實用。

稻江護家家政科學生做的口罩有各種型式,口罩套、布口罩,美觀又衛生,又可以延長防疫口罩的使用期限,堪稱兩全其美,是防疫的好幫手。

家政科主任許嘉玲說,防疫期間口罩是重要物資,所以家政科同學發揮縫紉專長,將二重紗及薄棉布縫製成一個個可愛漂亮造型的口罩套,可以保暖用,也可以當防疫用,非常實用。

家政科同學邱郁婷說,現在防疫期間口罩要珍惜使用,利用一些簡單材料,自己動手就可以做出一個個環保又漂亮的口罩布套,希望盡量把防疫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高職學生也可以對防疫做出小小貢獻。

照片來源:臺北市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8時42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