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0-03-19 | 人氣:532

北市高職攜手防疫情 口罩結合服裝時尚DIY

中時/游念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口罩需求量供不應求,口罩布套也掀起搶購熱潮,北市教育局為擴大高職教學層面,特別和興采實業公司、亞東技術學院及高職部設有家政科學校,共同舉辦產學合作計畫,在北市永樂市場T FASHION時尚基地以「走秀」方式展演專題成果,並邀請國際級名師示範,指導學生以口罩設計結合台北時尚。

  教育局表示,近日因疫情掀起口罩搶購熱潮,稻江護家家政科在寒假期間發起自製口罩布套,各種型式的口罩布套,可延長防疫口罩的使用期限,由稻江護家、育達高職、喬治高職等學校,與興采實業公司辦理產學合作。

  成果展演邀請T FASHION時尚基地理事長溫筱鴻老師,指導學生以口罩設計結合台北時尚,由學生設計口罩後結合時尚概念設計成果展服飾,舉辦現場走秀活動,讓口罩結合服飾的穿搭多一分驚喜感。

  現場還有T FASHION時尚基地駐點國際級名師示範服裝設計,讓參觀高職學生體驗家政群的設計魅力,並觀看設計師現場發揮設計功力的能力,未來3所家政群技高也會與T FASHION基地進行課程教學合作,連接學生與業界產業,並增加學生與新銳設計師學習及媒合機會。

稻江護家家政科在寒假期間發起自製口罩布套,由學生設計口罩後結合時尚概念設計成果展服飾,舉辦現場走秀活動。(北市教育局提供/游念育台北傳真)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