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0-03-19 | 人氣:587

因應肺炎疫情,許多民眾出門不忘戴口罩,戴口罩除了防疫外,也能夠結合時尚流行。

 

臺北市教育局在3月18日於永樂市場T FASHION時尚基地辦理「口罩結合臺北時尚~攜手技職一起開創」產官學合作記者會,現場由稻江護家、育達高職、喬治高職學生,以現場走秀的形式,展現口罩結合服飾的穿搭,讓口罩不只是做為防疫用品,還能兼具流行時尚,成為整體造型的亮眼配件。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技職教育是台灣的重要根本,尤其臺灣的設計能量無限,臺灣人才在國際上具有非常大的競爭力。就像是臺北市的技職學生在這次成果展中發揮創意,設計出造型多元的口罩,讓防疫也能夠變得很時尚,每個人戴上設計獨特的口罩,讓大家的也不會再因為疫情而苦悶。

 

臺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臺北市致力於技職教育的提升,讓學生在專題實作上能結合時事,鼓勵觀察社會議題,運用所學的專業技術來進行研究及問題解決,創造研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本次產官學的策略聯盟,透過T FASHION基地和國內大學的技術指導,讓技術型高中的設計科同學能將理論結合實作,同時也連結產業界,讓學生能有機會向新銳設計師學習。

 

本次活動由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透氣材質布料給稻江護家、育達高職、喬治高職三所學校,亞東技術學院進行技術指導。成果展演則是邀請T FASHION時尚基地理事長溫筱鴻老師指導學生,將口罩結合服飾的穿搭,增添更多的驚喜感。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5時15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