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0-05-20 | 人氣:941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臺北市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55號
活動聯絡人:實習主任          許嘉玲 25955161-406    0935587009
學校聯絡人:文書組長        連國揚  25955161-127    0936815088
【活動時間:109年5月19日(周二)   09:30~14:30 】
【主題:蛻變,破繭成蝶,飛向未來!:稻江護家高三畢業成果展】
  【臺北報導】臺北市稻江護家於5月19日(星期二)舉行108學年度「蛻變。破繭成蝶。飛向未來」畢業成果展,包括家政科的禮服走秀、幼保科的童劇演出及餐飲科餐服走秀及美食百老匯,內容多元精彩,讓在校師生彷彿享受一場夏日饗宴!
由於這場成果展首先由應用日語科及應用英語科分別帶來「櫻花百花匯」、「海海人生向前行」英日語話劇演出,詼諧逗趣的演出,吸引觀看的學妹陣陣掌聲!接著是稻護餐飲科的”食光餚籃”餐服走秀。一位位穿著餐服的同學,呈現專業的服務與儀態,最自信的笑容和精神。
稻護家政科演出的是浪漫花海、INDIA、Modern Industrial等主題服裝秀,一位位打扮美麗的女學生,身著從設計到縫製都是親手縫製的禮服,並配合音樂走台步,引來同學一陣陣掌聲;家政科高三同學陳依依說,每一位稻護學生都受過美姿美儀課程訓練,均具備基本儀態,再穿自己設計的禮服,每個人像是內外兼具的美麗小女人。
接著上場的是稻護幼保科的「糖糖奇遇記」兒童劇展演,以小朋友喜歡的洋娃娃及各式玩偶,並結合多首著名童謠,彷彿帶人走入時光隧道,憶起童年!
餐飲科則是在販售高三學生自製餐點,有中西式餐點、港式點心、歐式西點等,道道健康可口,吃完餐點還可來杯「400次咖啡」、「夏季白日夢」、「凍凍檸茶」等清涼飲料,身著餐服的學生一旁親切服務,彷彿讓人感覺置身於五星級大飯店!
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表示,今年因應疫情還透過網路直播畢展實況讓家長觀看,畢業展一方面讓畢業生展現這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另方面也提供在校同學觀摩學習機會,最重要也讓家長瞭解子女們的成長,她對學生的表現感到滿意及驕傲。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10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