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0-10-21 | 人氣:943

【臺北報導】臺北市109年度音樂比賽19日於臺北市天母國小舉行,稻江護家合唱團參加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榮獲高中職組女聲合唱特優第一名,優異表現,令全校師生為之感到欣喜,年底將進軍全國鄉土歌謠比賽,為臺北市爭取更高榮譽!
 
另外,這次音樂比賽,稻江護家幼保科陳安榆也榮獲高中職個人組B組柳琴獨奏第1名
,稻江護家堪稱今年音樂比賽最大贏家。
 
稻護合唱團多年來參加臺北市及全國各項音樂比賽,均獲得極優成績,更獲邀至國家音樂廳表演,為校內具有優良傳統社團,成員皆經過嚴格挑選,並訓練紮實,不時可見合唱團員於課餘時間在校園角落練習,自我要求極高。
 
這次稻護合唱團比賽曲目自選曲是西班牙民謠PANTA RHEI,指定曲為你儂我儂,稻護合唱團發揮高度默契,並以優美音色呈現,成功擊敗其他參賽學校,勇奪特優第一,得獎訊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均感到非常驕傲!
 
合唱團同學蔣孟潔表示,自從參加合唱團之後,她培養出更高的專注力,另外也學到老師教的一些樂曲呈現與情感表達,讓她在課外也得到很多收穫。    
 
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表示,稻江護家雖為技職學校,但強調全人教育,除了教導專業技術外,也很重視學生的課外表現,學校社團蓬勃發展,希望學生透過才藝學習,發揮自身原有潛能,為學涯增添更多的色彩!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2時1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