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6-09-26 | 人氣:745

【台北訊】為慶祝一年一度教師節,稻江護家(26日)特舉辦「稻江傲師卡」敬師活動,老師們裝扮成最近特夯電影明星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水果奶奶、全聯先生角色等,接受同學的祝福與歡呼! 

為慶祝教師節,稻江護家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最有趣味跟創意的,首推這場「傲師卡頒獎」。由各班同學票選該班心中崇拜的電影明星,並由該班導師裝扮成該電影人物。頒獎典禮首先由學務主任、教官、校護等人模仿冷氣廣告橋段,組成美女青春舞蹈團,宣導節能減碳愛地球,希望學生以具體行動讓地球更開心。

接著由各班導師扮演的電影人物一一上場,包括象徵老師就要「萌」也要教同學明辨真「假」電影艋舺裡的幫派份子、長相夢幻又可愛的愛麗絲、愛心與美貌兼具的韓劇太陽後裔女主角姜慕煙,照料同學大小事的全能管家、嬌小天真的櫻桃小丸子、溫柔善良的水果奶奶、為同學備好料驅魔的全聯先生、還有搞笑逗趣的康熙來了校園版。惟妙惟肖的裝扮引來現場陣陣歡呼,同學們在台下不時高喊「老師我愛你!」幾位粉墨登場的老師笑說,同學們欣賞某些電影或卡通人物,他們能上台表示同學認同自己自己具備這些角色的特質,「這點犧牲值得啦」!

幼保科學生黃詩樺說,電影明星是虛構的,但老師是真實的,許多老師的情操比電影人物還偉大,他覺得這樣的活動有趣又有意義。餐飲科夏毓玲也認為,這活動展現出老師私下也有可愛逗趣的一面,她要向所有老師們至上感謝之意。

敬師大會當天,稻護學生也致贈每位教職員工一朵鮮花,並獻上祝福語。稻護校長朱燦煌說,不管時代如何改變,老師的專業奉獻與全心全意付出,成就學生的未來,其恩情學生都應永記在心。他期待每位老師勉勵自己莫忘初衷、愛與關懷成為學生的貴人,更期盼稻護的學生也都能將師長視為自己一生的貴人,莫忘師恩,讓溫馨校園傳芬芳,全校一家親。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1時12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