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6-08-23 | 人氣:4838

  2016/8/23中時電子報報導

璀璨之星,總決賽

(左起)男模冠軍亞歷山大,女模冠軍謝嘉涵,國名女孩冠軍金凱德,演藝組冠軍陳芃瑄。(圖/伊林娛樂提供)

女模組冠軍謝嘉涵(右起)、國名女孩組冠軍金凱德、演藝組冠軍陳芃瑄及男模組冠軍亞歷山大分享各自的在這次選秀中的心路歷程。(影音/謝淑萍攝)

挖新鮮,精彩無極限

號召粉絲

  2016年最受矚目的模特兒選秀比賽,第5屆「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23日在Neo Studio盛大舉行。歷經3個多月的培訓與評選,共有45位進入決賽,年紀最小的選手只有12歲,最終選出男女模特兒組、演藝組、國民女孩組4位冠軍,堅強的評審陣容包括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以及超模林嘉綺等人,伊林名模陳思璇、王麗雅、李沛旭、殷琦等20位學長姐及利菁也全程參與決賽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璀璨之星,總決賽

女模組冠軍謝嘉涵,於模特兒泳裝秀上秀出勻稱身材。(圖/伊林娛樂提供)

稻護美少女入選伊林 貌似影后桂綸鎂

 

璀璨之星,總決賽

 

 

獲得總冠軍及國民女孩組冠軍現年15歲的金凱德。(圖/伊林娛樂提供)

 

 

 

 

  本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由現正就讀景美女中的15歲金凱德獲得,清新脫俗的氣質以及甜美可人的笑容,更讓她同時獲得大賽總冠軍;而男模特兒組冠軍為來自美國21歲的Alexander Stone,女模特兒組是來自稻江護家17歲的謝嘉涵,俏麗短髮、大眼睛及神似桂綸鎂的明星臉讓她脫穎而出;演藝組冠軍為年紀最輕、今年才14歲的陳芃瑄獲得。 

 

 

 

璀璨之星,總決賽

男模組冠軍、來自美國的亞歷山大,在模特兒泳裝秀上展現好身材。(圖/伊林娛樂提供)

 

 

 

 

  陳婉若表示,模特兒組除外表以外、身材比例以及氣質突出是首選,演藝組則希望能選出能演、能唱跳、才貌兼具的選手,國民女孩組則選以可愛上鏡、氣質清新為主。她表示,「獲得冠軍只是一個開始,後天的努力以及能夠走得長遠才是最後能發光發熱的關鍵。」她也提到,學會思考、應對以及富含創造力是作為藝人的必要條件。

    堪稱最強選秀的「伊林璀璨之星」比賽,替選手從頭到腳打造,舉凡彩妝、禮服和泳裝走秀、舞蹈律動、舞台劇課程、聲音開發等課程訓練,在最終的決賽,展現訓練成果後最強實力,與優秀的參賽選手一決勝負。決賽現場,由歷屆璀璨之星的學長姐開場,以舞台場景為教室,演繹現代舞、演唱搖滾歌曲、舞者熱舞以及模特兒走秀,秀出璀璨之星們多元的才藝與勇敢追夢的情境。 

 

 

 

璀璨之星,總決賽

國民女孩組跳舞表演,中為總冠軍金凱德。(圖/伊林娛樂提供)

 

 

 

 

  接著選手們在台上展現自我,11位國民女孩組以唱跳韓國流行歌曲表現青春活力,最年輕的選手只有12歲;而21位男女模特兒身穿比基尼泳裝,演出度假情境,爾後換上華麗禮服走秀,呈現優雅大氣;演藝組則以B-BOX、流行歌曲舞蹈穿插,為歌舞劇《瘋狂伸展台》精采詮釋。每位參賽者都用心投入、卯足全力表現個人特色和風采,吸引全場目光。

   伊林嘻哈男團Boi!也為整場選秀帶來高峰,表演全新編曲的歌曲《甩了》和抒情歌《隨時隨時》,緩和比賽時的緊張氣氛,團員王翔永也是第一屆燦之星的最佳上鏡獎得主,他鼓勵參賽選手,若成績不好沒關係,不放棄、保持熱情繼續努力更重要。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5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