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6-07-26 | 人氣:2392

2016/7/27中時電子報報導

稻江,美少女,謝嘉涵

稻江護家時尚造型科,年僅17歲卻有170公分的謝嘉涵,酷似金馬影后桂綸鎂,並有港星梁詠琪的味道。(圖/稻江護家提供)

  稻江護家堪稱美少女搖籃,今年再度誕生一位明日之星!時尚造型科謝嘉涵同學參加2016伊林娛樂第5屆璀璨之星選拔,擊敗眾多對手進入決選,目前正積極備戰,希望脫穎而出,邁向名模之路!

   2016伊林娛樂第5屆璀璨之星海選,7月9日起一連在伊林娛樂舉行兩天。首日為「模特兒組」及「國民女孩組」海選,10日進行「演藝組」的海選,網路報名突破13000人參賽者中不乏明星臉,競爭激烈。

   伊林公司日前公布進入決選名單,就讀稻江護家時尚造型科,年僅17歲卻有170公分的謝嘉涵,因被認為酷似金馬影后桂綸鎂,並有港星梁詠琪的味道,加上優美台步演出,順利進入決選名單。

稻江,美少女,謝嘉涵

就讀稻江護家謝嘉涵有著健康膚色, 目前正與其他進入決選者接受伊林公司專業課程訓練。(圖/稻江護家提供)

   雖有明星臉的好處,就是第一眼讓人印象深刻,謝嘉涵有著健康膚色,加上帥氣短髮,有點神似金馬影后桂綸鎂,但謝嘉涵更有著比別人更勝一籌的優美體態。謝嘉涵說,這得歸功於學校的特色課程美姿美儀的訓練,在專業的儀態講師教導下,一點一滴培養起女生該有的儀態及自信,若光只有明星臉,沒有優良體態,她應該也只是一名普通女孩。

   謝嘉涵目前正與其他進入決選者接受伊林公司專業課程訓練,包括化妝、台步等,期待謝嘉涵展現完美自信,漂亮演出,順利踏出成為專業模特兒的第一步!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7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