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7-09-27 | 人氣:2455

【臺北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教師節,稻江護家(27日)特舉辦「麻辣鮮師我愛您」敬師活動,同學們上台模仿自覺老師們最「麻辣、酷帥」的一面,逗得全校師生滿場歡笑,師生一起歡喜慶祝教師節! 

為慶祝教師節,稻江護家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最有趣味跟創意的,首推這場「麻辣鮮師」模仿秀。由各班同學上台表演導師「麻辣」並具有個人特色的一面,有學生模仿講課模樣,也有學生模仿老師的口頭禪。家政科導師楊巧玲帶領同學打掃廁所,並親自示範正確刷洗動作,以身作則的模範,被同學視為最「麻辣」的一面,因此同學模仿楊巧玲老師打掃廁所的模樣。

另一位日文科導師趙詠純,因愛吃甜食且長相甜美,學生們模仿詠純老師吃甜食時最「萌」的模樣,深獲同學歡呼,懷有身孕的趙詠純老師最後更一起跟同學熱舞,博得在場師生的熱烈掌聲!

餐飲科學生林娟浦說,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很有幽默感,有的說話很感性,上台模仿老師,表示同學們都很仔細觀察老師,這樣的活動有趣又有意義。流服科宋羿文也認為,透過這場模仿秀讓她發覺到許多老師私下也有可愛逗趣的一面,她要向所有老師們至上感謝之意。

此外,學校還舉辦「花的嫁紗」活動,陳列出許多老師年輕時的婚紗照及沙龍照,期待讓學生透過欣賞師長照片,彷彿經歷老師的年輕歲月,感受幸福及感恩。此外,時尚科提供「抒壓DIY」服務,餐飲科師生製作健康養生月餅,以慰勞老師平常的辛勞

稻護校長朱燦煌說,不管時代如何改變,老師的專業奉獻與全心全意付出,成就學生的未來,其恩情學生都應永記在心。他期待每位老師勉勵自己莫忘初衷、愛與關懷成為學生的貴人,更期盼稻護的學生也都能將師長視為自己一生的貴人,莫忘師恩,讓溫馨校園傳芬芳,全校一家親。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1時12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