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8-05-22 | 人氣:1059

〔市民時報記者林祥生台北報導〕     台北市稻江護家於今22日舉行106學年度「青春年華」畢業成果展,暨北一區跨校成果展,包括家政科的禮服走秀、幼保科的童劇演出及時尚科的模特兒造型秀,內容多元精彩,讓在校師生及家長彷彿享受一場夏日饗宴! 由於這場成果展同時是北一區跨校成果展,包括惇敍工商、百齡高中及士林高商均派學生演出,展現跨校學習成果。成果展由惇敍工商的「楓城熱音」熱音社演出揭開序幕,接著由稻護餐飲科的稻江之萃 饗宴滋味餐服走秀。

    一位位穿著餐服的同學,顯露出自信專業儀態,引來陣陣掌聲。 稻護家政科演出的是幻夢森林,一位位打扮美麗的女學生,身著從設計到縫製都是親手縫製的禮服,並配合音樂走台步,引來同學一陣陣掌聲;

    家政科高三同學王少妤說,每一位稻護學生都受過美姿美儀課程訓練,均具備基本儀態,再穿自己設計的禮服,每個人像是內外兼具的美麗小女人。 接著上場的是稻護幼保科的「童話時光機」兒童劇展演及兒歌唱遊,以小朋友喜歡的洋娃娃及各式玩偶,並結合多首著名童謠,彷彿帶人走入時光隧道,憶起童年!

    餐飲科則是在司令台右側擺設美食攤位,每個攤位販售的都是餐飲科學生自製餐點,有中西式餐點、港式點心、歐式西點等,道道健康可口,吃完餐點還可來杯「初戀心事」、「夏日繽紛」、「北極星光」等清涼調酒,身著餐服的學生一旁親切服務,彷彿讓人感覺置身於五星級大飯店!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表示,畢業展一方面讓畢業生展現這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另方面也提供在校同學觀摩學習機會,最重要也讓家長瞭解子女們的成長,她對學生的表現感到滿意及驕傲。 為分享女兒們這三年學習成果,許多學生家長也前往欣賞成果展。現場表演精彩,美食可口,讓現場師生跟家長彷彿享受了一場兼具視覺跟味覺的夏日饗宴。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7時10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