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8-06-04 | 人氣:1298

〔市民時報記者林祥生台北報導〕「黑豹、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鋼鐵人!」這些漫威電影的經典人物,5日均活生生出現在稻江護家的畢業典禮舞台上!

 稻江護家舉辦106學年度畢業典禮,整個典禮瀰漫威漫英雄風,校方以震撼、逗趣的電影橋段,表達對畢業生的祝福! 稻江護家昨天(6日)假私立大同大學尚志大樓體育館舉辦「稻護金手藝拔群、江湧四海躍國際」

 106學年度畢業典禮,在這屆的畢業生中,稻護應英科曾佩娟以繁星甄選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另一位翁佳慈同學,參加英文多益測驗考出910分高分佳績。她們的導師楊佩怡表示,兩人從高一時就很清楚自己目標,上課也都非常認真,按部就班跟隨老師的教導,如今考上英文組最高成績,可說是一點都不僥倖。

  今年的畢業典禮特地走實夏時下最流行的漫威風,高三導師打扮成美國隊長、鋼鐵人、戰爭機器、鋼鐵人-小辣椒、奇異博士、洛基、緋紅女巫、神力女超人、雷神索爾、酷寒戰士、金鋼狼、黑豹、獵鷹、死侍等角色,會場儼如正義聯盟大會師。

  這群漫威角色載歌載舞一番後,再由扮演神盾局長的朱燦煌校長帶領下象徵戰勝邪惡,奪得最高技藝金手獎,如此幽默寫實的橋段,贏得在場師生的歡呼掌聲。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表示,「品德、品味、品質」是稻護培育氣質美少女的校風,因此畢業典禮就以最真情流露的方式,讓學生回憶在這三年來典雅教育成長的點滴,並希望這些老師們的真情表演,能讓畢業生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3時13分
2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