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招生用 | 2019-05-31 | 人氣:974
稻江護家----全國首創英、日、韓多語教學

因應新課綱實作技能,教學同步升級:因應108新課綱規劃,稻江護家應用外語科英文組,正式成立應用英語科。隨著新課綱實施,應用英語科在軟、硬體課程及設備方面同步升級,逐步邁向培育國際化人才的熱門科系。

 

設置航空實境及AR情境教室,體驗學習增能:在硬體方面,日前為因應日愈熱絡的出國旅遊趨勢,特地設置航空實務教室,讓學生可在航空機場情境下的環境,學習航空實務基本外語。新學年度將再重金打造多媒體數位智慧教室,包括互動式觸控液晶螢幕、數位電子講桌、AR情境App、英檢、多益題庫練習、耳罩式耳機,堪稱最先端、最現代化的學習外語環境。

 

開設英、日、韓語教學,符應多元國際化:除了現代化設備外,課程設計方面同步提升。除聘請科技大學前航空座艙長擔任航空實務課程講師外,新學年度將聘任外師教授開設實用韓語課程,這將是臺北市高職唯一開設韓語課程之應用英語科。另外,全校高二必修日文,因此,稻江護家未來將培育更多兼具英、日、韓多語能力的外語達人。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1時07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