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16-08-25 | 人氣:710

活動日期:105年8月25日(星期四)

【台北訊】「皮卡丘,看你往哪逃!」臺北市稻江護家昨日(25)舉辦105學年度開學典禮,並以時下最夯的神奇寶貝橋段,歡迎高一學妹加入稻江。剛出爐的第5屆「伊林璀璨之星」冠軍時尚科謝嘉涵同學,也上台鼓勵全校同學,新學期勇於追夢,不讓青春留白。

今年夏天最火熱的全民運動,莫過於寶可夢抓寶風潮,許多學校擔憂開學後,同學會繼續沈迷在「抓寶」中。因應今年底將舉辦全國中等學校家事類科技藝競賽,稻江護家昨天提前舉辦開學典禮,為迎接高一新生及新學期,校方特地安排創意橋段,派出「濟公」發功收服「皮卡丘」,藉此象徵開學後同學需專注學習,充實自我。

此外,時尚造型科謝嘉涵參加今夏第5屆「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以出眾氣質擊敗眾多對手,榮登「模特兒組」冠軍,也為有「美少女搖籃」美譽之稱的稻江護家再添光彩!謝嘉涵也於昨天開學典禮上台分享,她鼓勵同學們有自信心最重要,當時接受伊林公司培訓時,秀導經常鼓勵他們不要把參賽當成比賽,而是要當成一場表演,把它當成人生的第一場秀。她要勉勵有志成為模特兒的學妹們,絕對要相信自己,有夢就去追,不要怕吃苦,辛勤耕耘最後一定歡呼收割。

稻江護家校長朱燦煌說,雖然寶可夢抓寶為時下年輕人的風潮,但他希望同學可以適度玩玩放鬆並培養人際關係,但不要因此荒廢學習!我們要當濟公,不是皮卡丘!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7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