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重要 管理員 - 國際交流 | 2022-03-09 | 人氣:640

  

  臺北市稻江護家與國外專門學校策略聯盟再添一所!3月9日與日本東京都好萊塢美容專門學校線上簽訂策略聯盟,提供稻護學生到日本學習最新彩妝、美髮設計等專業知識,也更可以在日本當地考照在地就業,拓展視野,累積職場競爭力。

   稻江護家近年來積極拓展與國內外產學機構策略聯盟,以提供學生更多學用合一的平台,繼與日本米山時裝經貿專門學校、日本食糧學院舉行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後,今日同樣透過遠距連線與日本東京都好萊塢美容專門學校進行締結聯盟線上簽約儀式。雖受疫情影響,稻護校長郭淑蕙與好萊塢美容專門學校山中祥弘理事長透過遠距連線方式簽約,台日合作不因疫情而中斷,且更科技多元。

  日本好萊塢美容專門學校位處東京都時尚地段,該校擁有多位日本美容界知名講師,為日本相當知名且國際化之美容技術專門學校。今日簽約儀式由該校山中祥弘理事長、國際交流室長川島鋼太郎等人介紹該校之特色,稻護校長郭淑蕙亦率同教務主任、實習主任、董事會秘書、應日科主任及時尚科主任等向好萊塢學校介紹稻護校本特色課程、各科特色課程、學校發展外語能力及國際考照等趨勢外,亦報告稻江護家在台灣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獲得全國第一的優秀成績,雙方隨即簽訂策略聯盟合作締約書。

  郭淑蕙校長說,未來雙方約定透過網路方式定期交換技能新知並舉辦師生技術交流遠距課程,好萊塢專門學校也將提供給稻護師生走在國際最尖端的美容專業技能,待疫情過後,學生即可親赴日本短期交流學習、就讀專門學校及大學。學校將針對有志跨國考照與就業同學,輔導日語檢定至二級通過,可節省一年日本語言學校的時間及費用,即可輕鬆赴日本學習專業技術且能在職場實務體驗,進而考取證照與就業,落實稻江護家國際證照雙語學校「當地考照、在地就業」的精神。學校近幾年積極陸續與國外學校合作,就是希望開啟教育新潮流,落實「稻江護家 職場贏家」的宗旨。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0時13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