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2-09-23 | 人氣:279
德明財經科大盧秋玲校長(前右三)及優秀校友潘昕妤(左二)、林律岐(左三)、林苪楓(左四),稻江護家郭淑蕙校長(前右四)及相關主管合影。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盧秋玲校長日前親自率領林倫豪教務長、應用外語系譚美珍主任、企業管理系時尚經營管理組英宗宏老師以及稻江護家時尚造型科畢業之優秀校友林律岐同學(現就讀企業管理系時尚經營管理組四年級)、潘昕妤同學(現就讀企業管理系時尚經營管理組二年級)與應用外語科英語組畢業之校友林苪楓(現就讀應用外語系三年級),拜訪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以下簡稱稻江護家)郭淑蕙校長及相關主管。

稻江護家倡導多元化學習,培養一生多專長。於今年七月「第八屆秀17-青少年時尚設計競賽」稻江護家時尚設計科在高中職整體造型組榮獲多項獎牌,為中時新聞網稱之時尚金人才搖籃。此次隨同的稻江校友林律岐同學,連五學期榮獲該校「優秀新生獎學金」。另優異學生應外系林同學及企管時尚組潘同學亦分享其就讀德明時,學習相關專業的心得。

盧校長同時提到,德明運用大一、大二專業課程、大三業師、大四實習一年的教學模式,讓學生「入學即就業」、「就業就好業」,成為最受業界歡迎的科大生!根據遠見雜誌2022調查,德明科大榮獲企業最愛商管學群私立科大第一名、新鮮人起薪最高之雙項殊榮,辦學實績獲業界肯定。該校與英、美、韓、新加坡及瑞士等優質大學合作雙聯學制,讓技職生也有出國留學取得雙學位的機會,據統計,該校就讀及取得雙聯學位的學生數,皆列居全國技專校院第一名!該校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捷運文湖線西湖站)附近,歷史悠久,造就社會財經人才無數,財務健全,校友堅強。

德明財經科大盧秋玲校長(右三)、與稻江護家郭淑蕙校長(左三)及相關主管合影。
德明財經科大盧秋玲校長(右三)、與稻江護家郭淑蕙校長(左三)及相關主管合影。

此外,因應資訊科技發展,金融科技人力已是產業轉型不可或缺的需求,德明科大看見需求、回應需求,結合資訊學院、財金學院專業組成「AI技優跨領域專班」,協力於職場專業培訓,進行COBOL與JAVA程式語言訓練,今年8月已有4位學生榮獲進入國際知名電腦公司實習一年的門票。秉持著為企業培育人才、為學生畢業就好業的目標,盧校長歡迎稻江護家更多優秀學子加入德明財經數位職人的育成列車!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9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