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3-04-26 | 人氣:170

  台北市稻江護家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升學博覽會,邀請近十所日本大學及專門學校設攤。稻江護家近年來積極規劃「國外考照 當地就業」國際職涯課程,疫情期間即與日本、韓國多所高中、大學策略產學聯盟,疫情解封後,更是率先出團至日本及英國,近期將再出團至韓國學術交流,全力推動國際學術交流腳步。

  為落實國際職涯、雙語學校辦學理念,更邀請包括日本神奈川齒科大學、東京環球日本語學校、城東日本語學校、友語言學校、專門學校等近十所日本專門學校舉行聯合升學博覽會,這幾所學校領域分別包括時尚造型、服裝設計、齒科護理等領域,在日本相當知名,展出內容十分多元實用。

  參觀學校生對於日本學校的教學內容及職涯規劃感到高度好奇,參展校方人員也都熱心講解介紹,讓部分同學對於去日本學習產生興趣。應用日語科同學張方馨表示,她對日本文化相當嚮往,考慮去日本唸書及就業,學校提供這類博覽會,讓她對去日本唸書及就業相關規定更加瞭解。

  稻江護家校長郭淑蕙表示,隨著疫後各國國門開放,全球人才流動將更加頻繁,學校將致力推動國際證照雙語學校「當地考照、在地就業」的理念,規劃多元國際職涯學程,不僅要為學生開創跨國「當地考照、在地就業」之機會,希望開啟教育新潮流,落實「稻江護家 職場贏家」的理念。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8時15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