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管理員 - 新聞媒體 | 2024-01-22 | 人氣:206

【臺北報導】又到歲末年終時節,回顧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市稻江護家又再度締造優質成果、收穫滿盈的佳績,師生獲獎無數,充分展現稻江護家在技職教育上的紮實耕耘,被譽為臺北市技職的標竿學校實至名歸。

  在學生技藝表現方面,參加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家事類技藝競賽美顏、美髮、膳食製作、飾品製作、服裝製作組、服裝設計組等)、商業類技藝競賽(中餐烹飪),榮獲6座金手、3座優勝、2座團體大獎,成績技冠全國。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09683/7043c17a-d585-497b-b0df-386c6606249d.jpg

▲稻江護家獲獎最多  全國制霸!

  此外,家政科參加2023第八屆臺灣金工達人競賽高中職組榮獲冠軍;「第七屆國際珠寶精品金工設計比賽」精品金工工藝組~高中職組榮獲銅獎、入選。時尚造型科參加「2023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榮獲冠軍5座、亞軍2座、季軍2座、佳作12名,成績亦為全國之冠。應用日語科參加「全國廣播詞競賽」獲得第一名特金獎。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09683/7b385d23-9d5e-4b0f-bf90-867ff67049a2.jpg

▲(右)蘇凌葳榮獲金工比賽第一名、(左)殷艾榮獲佳作

  餐飲科參加2023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榮獲亞軍,獎金2萬元並有機會將作品上架超商鮮食區;2023天廚盃全國航空創意廚藝競賽榮獲第1名。時尚造型科參加「2023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榮獲冠軍1座、亞軍4座、季軍2座、殿軍6座。幼兒保育科參加「三創多媒材創作競賽」榮獲冠軍1座、季軍1座、殿軍1座、佳作8名。

  除了專業技藝方面,在學生才藝方面,稻護美聲合唱團參加臺北市學生鄉土歌謠比賽再度榮獲客語系高中職組獲特優第一名,已經連12年蟬聯臺北市及全國特優第一名佳績。

  除了學生獲獎連連,稻江護家亦榮獲教育部優質化方案績優學校獎,而教師團隊參加臺北市第24屆中小學及幼兒園教育專業創新與行動研究,在郭淑蕙校長帶領下,再次榮獲高職組團體第一名,本屆獲獎教師更高達13人。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09683/2c2cd444-7034-4557-8d93-8e2b86b57140.jpg

▲行動研究團高職組第一名

  其中健體領域的5位老師們,以本校彈性學習時間課程「稻護三鐵遨遊趣」為研究題目,透過「體態雕塑、力與美及探索體驗」,將運動融入生活,培育師生終身運動的習慣;而幼保科的沈秀美老師,以「我想看見孩子眼中的亮光」為研究主題,期盼引領幼保科學生日後在職場上皆能成為「愛在教育、愛在學習」的老師。這兩份投稿,皆深獲評審青睞,獲得特優的殊榮。

  而本校時尚科翁慈媛主任,也榮獲112臺北市杏壇芬芳錄優良教師,翁主任秉持愛心與耐心,言談幽默風趣,精湛創新教學,風靡全校師生。年年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全心投入,提升學生自信與專業力、締造佳績、獲獎無數、榮耀稻護與師生。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09683/eca98c44-54e3-4ecb-892b-fffb49ce46f3.jpg

▲ 稻江護家時尚科翁慈媛主任

「稻江護家績效傲人  收穫滿盈!」歡迎您報導!

:::
113新生專區
聯絡我們
國際證照雙語學校
T Fashion時尚新創基地
稻護影音專區
稻護校刊
新冠肺炎防疫專區
即時空氣品質AQI
Zhongsh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7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